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你的位置信息,商家眼里很有价值
2017年10月13日 04:40: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云山)开放平台正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必备技能,这种“我搭台你唱戏”的平台战略,既可以吸引合作伙伴做大市场,又可以增加自己收入。昨天,高德地图在杭州宣布开放基于位置大数据的全域赋能平台,面向开发者和行业用户开放智慧选址、用户触达等多项以位置数据为依托的能力。

  发布会上,高德展示了跟一家鞋店的合作场景:顾客走进店家之前,大数据已经给这个顾客画像,包括消费习惯和爱好等;走进店时,鞋码已经录入后台,即使是一个新客户,在哪款鞋子前停留了几秒,也会实时上传,给客户做精准画像。

  简单地说,基于位置大数据的高德全域赋能平台,就是把高德沉淀的数据和用户的位置数据等信息,转换成商家的销售,以后你产生的出行大数据也会被变现了。

  


标签: 地图;信息;商家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