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商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2018年01月07日 07:31: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1月6日,世界浙商上海论坛在沪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深入发展”这一主题,共话企业家使命与担当,凝心聚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深入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浙商不断演绎辉煌的商业传奇,谱写动人的反哺故事。60万在沪浙商,是全球800万浙商中的重要力量,是国内外最活跃、最具想象力的企业家群体之一。目前,在沪浙商正在进入全球化运营的新时代,国际视野、知识水准显著提高。

  长三角区域地相依、水相连、人相亲,交通一体化可以有效促进人才、技术、资本等生产要素流动。随着杭绍台铁路项目正式动工,社会资本进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浙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论坛上,复星、万丰奥特等浙商企业发起成立专业管理机构,从“大交通”入手,全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深入发展。

  此外,论坛上,来自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的浙江商会会长代表一起开启“浙爱同行”长江经济带公益行动。

标签: 浙商;长三角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