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四届光荣浙商名单公布
2018年01月03日 06:4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黄珈艺 朱言

  浙江在线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黄珈艺 朱言)日前,以“新时代 新浙商 新征程”为主题的光荣浙商2017年会暨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由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文澜书院主办,全球光荣浙商论坛、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承办。

  会上,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当选光荣浙商2018年会轮值主席,赛丽正宏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当选光荣浙商2018年会执行主席。富春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庆炎、赛丽正宏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万里扬集团总裁吴月华、意大利新世界集团董事长姜际春、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光、云南银燕投资集团董事长张金炉等8位杰出浙商被授予“第四届光荣浙商”称号。

标签: 浙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