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快递企业 全峰被投诉最多
2018年03月17日 08:50: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包裹成了开门第八件事。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通报了2017年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受理快递业务的有效申诉29395件,主要问题是快件延误、丢失短少、投递服务及损毁。

  2017年主要快递企业有效申诉服务问题统计表显示,2017年申诉率最高的是全峰快递,2017年申诉率达到57.6(单位:件有效申诉/百万件快件),国通紧随其后,申诉率达到40,优速、宅急送、速尔、全一快递等也都上了黑榜;苏宁易购申诉率最低,只有0.2,百世快递以及韵达快运位列二三名。

  据统计,2017年消费者对快递业务申诉的主要问题是快件延误、丢失短少、投递服务及损毁,占快递业务有效申诉量88.8%。

标签: 申诉;快递;快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17402961216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