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800亿
2018年04月03日 09:33:39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25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王宇行 柯桥台 嵊州台 上虞台)25日,绍兴市柯桥区总投资538.4亿元的4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包括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新一代电子信息等现代产业项目。

  连日来,嵊州、上虞等地也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绍兴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超800亿元。

标签: 重大项目;高技术含量;电子信息;绍兴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33467200739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