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谱写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新篇章
2018年05月12日 07:32:44 来源: 浙江在线 沈吟

  本报杭州5月11日讯 (记者 沈吟) 记者5月11日从省法学会了解到,进入新时代,我省法学会将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以深化法学会改革为动力,着力提升政治引领、法学研究、法律服务能力,努力谱写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新篇章,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过去一年,全省法学会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加快推进浙江大湾区建设的几点意见”等研究成果,举办了“浙江法学论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法治保障”等学术沙龙,开展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等法治宣传活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省法学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统领,以“忠诚、创新、服务、改革”为工作主线,着力在政治引领、法学研究、法律服务、基层建设等方面推出新举措、建立新机制、创造新业绩。在具体实践中,进一步找准党委、政府亟须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创新研究机制,拓宽转化渠道,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智囊团”和“思想库”;大力助推法治建设,深化法律服务,拓展法治宣传,扩大法学交流,强化组织保障,深化设区市法学会改革,完善研究会组织体系,加强会员服务发展管理,为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新时代;法治;法学法律;政治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