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刚刚,史济锡当选浙江省总工会主席
2018年06月15日 12:29: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会议现场。李鹏 摄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6月15日上午,浙江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为省总工会主席。

  此前,省委决定厉志海同志不再兼任省总工会主席职务。提名史济锡为省总工会主席人选。

  厉志海自2012年2月担任省总工会主席。在省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全委会议上,厉志海感谢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离岗退休后,自己的工会工作者身份不会变、工会情结不会变、与工会同志之间结交的友谊不会变。今后仍将尽己所能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相信在省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史济锡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工会干部不断开创新时代浙江工运事业的新局面。

  史济锡在当选省总工会主席后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厉志海同志为推进浙江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浙江工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担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是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浙江工运事业新篇章,为全国再创浙江工会新样本。

  会议还决定,在今年第三季度召开省总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主持会议。

标签: 省总工会;新时代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