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抖音神曲附体!五芳斋裹粽子工人手已疯
2018年06月15日 15:38: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裘志伟 倪雁强 陈嘉昀 拍友 徐炜 编辑 栾兰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裘志伟 倪雁强 陈嘉昀 拍友 徐炜 编辑 栾兰)6月14日,嘉兴五芳斋产业园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午后时段,车间放起劲爆音乐提神醒脑,不少工人踩着节奏裹粽,手速飞快,场面颇有喜感。“这样做出来的粽子是有灵魂的!”“脑袋开趴体,不动都不行。”不少网友戏大开脑洞,评论亮眼。

  随着端午临近,中华老字号“五芳斋”已进入了产销高峰期,这家全国最大的粽子产销商每天发往全国各地的粽子达600多万只,电商平台上单日最高销售突破3300万。

标签: 嘉兴;五芳斋;粽子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5562965917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