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5月份小龙虾外卖消费温州列全省第二 最爱这个口味
2018年06月15日 15:09:34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文盈

  温州网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哨,球迷们又开始四年一度的狂欢。此前中国“网红食品”10万只小龙虾“出征”俄罗斯,温州人吃小龙虾热情如何?根据“饿了么”提供的小龙虾消费统计,浙江省内小龙虾外卖消费温州位列第二,整个5月份从“饿了么”点的小龙虾有6万多份,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是杭州、温州、宁波、嘉兴和金华。

  说到最受欢迎的口味,非“十三香”莫属了,杭州、金华都有近半数消费者首选十三香小龙虾,温州有近1/3的人热衷十三香口味。嘉兴人独爱麻辣口味小龙虾,5月份的小龙虾订单中有过半数是麻辣小龙虾。

  从“饿了么”提供的数据来看,温州阿青龙虾售出的小龙虾外卖最多,年售20吨龙虾外卖,5月份在“饿了么”平台月销5800多单。其中还不乏深夜吃龙虾的“吃货”,来自乐清柳市镇的龙虾爱好者曾在5月份某天凌晨3点下单。


标签: 龙虾;饿了么;温州;外卖;嘉兴;金华;俄罗斯世界杯;十三香;温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