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全民健身中心与我们携手,连续第八年推出浙江省公益体育夏令营
600个名额,足篮网羽等八大项目免费学
2018年07月06日 07:37: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杭州伢儿们已经正式进入暑假时间。暑假怎么过?了解、学会一项运动技能,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2018浙江暑期公益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将在下周一(7月9日)正式上线!篮球、羽毛球、击剑等8大高人气项目,半个月时间,每天2小时,冠军教练坐镇,而且免费,600个名额已经备好。

  坚持8年,数千孩子受益

  杭州最老牌公益体育夏令营

  2018浙江暑期公益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由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和钱江晚报共同打造,旨在让青少年了解进而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受益终生。今年已经是活动连续第8年举办,累计已有数千名孩子参与其中,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

  作为杭州最老牌的公益体育夏令营,夏令营的人气和口碑一直相当高,每年的活动名额都会遭遇秒杀,今年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不少家长排队来打听。

  公益夏令营每个项目都是为期10天的课程,不少体育大咖都曾亲临现场为夏令营助阵,乒乓球奥运冠军吕林、前浙江省羽毛球队总教练王小明、篮球明星丁锦辉等都曾经来过,并手把手教孩子们打球。

  今年为孩子们上课的教练很多都是专业队出身,浙江省武术冠军沈欣艺,浙江省羽毛球男单亚军、男双冠军刘亚伟,浙大足球专业毕业的浙江省优秀教练员董加贝……

  篮球、击剑等八大项目上线

  活动首次走出杭州城

  今年的青少年公益体育夏令营,仍然是诚意满满,在杭州市区一次打包推出了8大高人气项目,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五大球类,以及击剑、武术、中考体育等三个特色项目。

  篮球、足球等六个项目在7月9日开课,击剑7月10日开课,武术8月3日开课,每个项目10次课程,持续两周。上课地点就在交通便利的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及西湖银泰。

  活动主要针对7—15周岁的青少年,总人数300人,男女不限,零基础也能学!

  重要的是,市面上动辄上千元的专业课程,只要你家孩子10次课时全勤,不仅课程费用全部返还,还能在结课时拿到一张高大上的奖状。

  另外,今年的公益夏令营活动还首次在杭州市主城区外的富阳区和丽水市开出了分会场。丽水市区的培训项目包括跆拳道、篮球和中考体育三类,富阳区的开课内容则是游泳和篮球。活动总规模达到了近600人。

  扫一扫边上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专栏,及时了解夏令营活动信息。

标签: 体育夏令营;夏令营;孩子;篮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