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舟山、宁波、嘉兴、杭州等地关闭沿海所有涉水景区
2018年07月22日 07:15: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台风“安比”来临之前,舟山、宁波、嘉兴、杭州等地迅速关闭涉水景区,转移安置当地居民和游客,截至记者发稿时,全省共转移游客96587人,关闭沿海所有涉水景区。

  为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浙江省旅游局要求各地水上项目该关闭的要立即关闭,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截至目前,舟山已关闭全市所有景区;宁波共关闭涉海、涉水、涉山、涉地质灾害旅游景区(项目)和户外游乐设施场所68个;嘉善西塘古镇景区自21日16时起游船售票窗口停止售票,暂停景区水上游船游览项目;淳安千岛湖景区各水上运动休闲项目将于22日停止运营和暂停接待游客,确保人员安全。

标签: 景区;台风;转移游客;宁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