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SUV一头扎在护栏上,钢管戳中司机面部
2018年08月28日 07:19: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昨天凌晨,杭州艮秋立交桥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黑色SUV一头扎在艮秋立交的中央护栏上,破裂的挡风玻璃、路面上滴落的血迹……一根长达几米的白色护栏铁管,从车子引擎盖左侧插入,直直刺破挡风玻璃,又从方向盘上方穿进驾驶室,铁管顶到了驾驶座的上方,戳中了司机。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出事的黑色SUV车崭新,车牌都没上,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弹开,挡位上有大量血迹。

  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当时车上有三个人,其中一名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性乘客,身上也有不少血迹,据他说司机是杭州本地人,几个人当晚在一起玩,司机“喝了一点酒”。

  乘客说,事发时车子由北向南行驶,在开到事发路段附近时擦到了护栏。对于当时的车速,他说:“我坐在车上感觉车速是不快的。”

  至于为什么会撞上护栏,这名乘客也不清楚:“(司机)握是握着方向盘,为什么撞到,我也不知道,因为当时在聊天,也没有注意他有没有踩刹车什么的。撞了之后,我也很紧张,赶紧下车看,朋友(指司机)伤得有点重,被钢管扎到了面部,我们赶紧打了120。”

  记者从杭州解放军117医院机场路院区了解到,出事的司机今年32岁,昨天上午他的呼吸心跳抢救回来了,但伤情比较严重,颅底骨折,面部水肿,颅脑损伤,多处外伤,头部伤得最严重,生命体征不稳定。但下午4点,记者再次联系医院时了解到,司机最终因抢救无效没能醒过来。

  杭州交警部门随后的通报显示:当事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1.3mg/100ml。8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钱某(男)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客车,在秋涛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艮秋三层桥中路段,偏离行驶方向撞击路中隔离栏杆后驶入对向车道碰撞东侧桥面护墙,造成钱某受伤,车辆及交通设施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1.3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醉驾)犯罪行为。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司机;护栏;血迹;铁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