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农艺师学院成立
2018年10月11日 07:05: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邵敏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邵敏)由省农业厅和省农科院共同筹建的浙江农艺师学院10月10日正式成立,首批104名在职研修生班学员同日举行开学典礼。

浙江农艺师学院着眼于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迫切需求,积极创新现代职业农民教育培养模式,致力于建设成为我省高层次农业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养和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学院引入MBA高级研修班创新理念,以省农科院高级专家为主体,整合相关院校专家以及政府与管理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和一线技能型人才等师资,建立专业导师与创业导师师资库。符合条件的结业学员可推荐进入农艺师或高级农艺师职称评审,在惠农政策支持、农业人才鉴定、论文发表、科技项目示范等方面予以优先安排,对通过培训及职业技能考核的学员颁发国家农业职业技能证书。

据了解,浙江农艺师学院目前开设现代农业技术、农业经济管理两类专业,同时根据需要设置若干个培养方向。首次开班的在职研修班教育学制为两年,共分4个学期,实施学分制教学,课程包括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产品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经营体系建设、涉农产业投资等专题。

标签: 农艺师;省农科院;研修生;在职;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