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互联网大会期间,电信联手传化共筑智慧物流新生态
2018年11月10日 08:42: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 楼纯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 楼纯)互联网大会期间,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传化智联合资成立的天翼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翼智联)正式亮相。双方宣布,携手布局产业互联网,用智慧物流服务中国生产制造。

  2017年12月,传化智联发布公告与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不断深化在智能物流、产业供应链、工业大数据领域的应用和实践合作。天翼智联就是成果之一,将从链接生产制造和生活消费的物流供应链关键环节出发,梳理物流领域多元化场景需求,打造“物流行业生态的端、网、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首次“面世”,合资公司就带来了两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智能化产品。其中,“智慧园区”可为物流园区提供一整套数字化、智能化的园区运营管理与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有了它,可以对整个园区实现全景监控、自动巡航,事前预测园区安防态势;还可以通过园区内人、车、货的各类数据分析,为园区业务管理“做参谋”,实现降本增收。

  而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悟流云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物流供应链协同云服务,物联网和互联网等技术渗透到生产链条,参与资源调配和优化,将大大降低社会物流成本。           

标签: 中国电信集团;园区;智慧;物流;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