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对违规养犬遛犬行为说不
2018年11月16日 09:49:48 来源: 浙江在线 邵全海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摄)杭州市养犬家庭越来越多,但随之而来的不守规、不文明养犬行为也日趋增多,因养犬引发的邻里矛盾也经常发生,在社会上产生一定反响。杭州市从11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违规养犬和不规范遛犬行为的专项治理,重点查处不栓犬绳遛犬、不按规定时间遛犬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排查无证养犬行为。整治期间办证窗口双休日对外开放,也可以下载贴心城管APP办理,方便市民群众办理。

标签: 杭州市;文明行为;文明养犬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811/W0201811163519534178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