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重拳打击欺诈骗保 我省追回医保基金1279余万元
2018年12月29日 06:56:04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鄂鸿雁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鄂鸿雁)12月28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在杭州召开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通报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工作情况。

  据悉,自今年9月底,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联合公安、卫计、药监等部门组成检查组,累计出动1.8万人次,对全省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参保人员、医保医师等进行重点排查,共追回医保基金1279.66万元,解除医保定点协议单位56家。

  “接下来,我省将继续以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构建‘不敢骗’‘不能骗’‘不愿骗’的良好格局。”省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行动;骗取医保基金;欺诈;鸿雁;打击;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