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气温“触底反弹” 周末踏春赶紧的 明日又有雨哦!
2019年03月23日 09:18: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春风又绿江南岸,大地梳妆又打扮。周末来临,天气转晴,大家抓紧时间出门踏青啦!

  这个周末,天公还算作美。今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个晴天,在这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美丽春季,踏春将是“天时地利人和”,天气君听说,西湖边太子湾公园的花儿开得正艳呢。

  但是,出门时衣服还是要穿够。 毕竟,经过了前几日强降温和强对流的“唱双簧”表演,气温在“冰雹”“雷雨”“大风”的陪伴下嗖嗖嗖地下降。虽然,天气君了解到,随着北方冷空气的撤离,此番降温已经“触底反弹”,昨日午后开始,已出现上升的苗头;但是,冷空气余威仍在,这个周末,升温也将是缓慢的。

  天气君再强调一遍,春游的确得抓紧今天,因为明天午后,全省又将迎来一次弱降水。也难怪,冷暖空气共存下,下雨天的戏码自然也会时不时上演,不过不再是疾风骤雨,而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Have a good day!

  今天全省多云到晴。明天全省多云,中午起转阴有小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8-10℃;其它地区6-8℃。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16-18℃;其它地区14-16℃。

标签: 天气;踏青;江南;降温;最低温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