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部署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年03月26日 06:04: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3月25日晚,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和省领导要求,全面部署开展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指示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全省化工企业迅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紧盯重大风险,立即开展行动。本次大检查重点聚焦涉及硝化工艺企业、固体危险废物储存处置企业、危险化学品重大事故隐患、油气输送管道高后果区、港口和物流危险化学品、爆炸物品、城镇燃气安全、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重点化工园区等领域的检查整治,以及大力提升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监管能力,要求全力打好危化品安全整治攻坚战。

标签: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