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吉林电商来浙吆喝农特产品
2019年03月27日 05:59: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丁珊 通讯员 宫贺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丁珊 通讯员 宫贺)3月26日,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脱贫农特产品(杭州)展示展销会在杭州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以“青年电商促脱贫、浙吉协作助振兴”为主题,旨在推动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发展,充分释放电商扶贫的渠道优势,深度拓展吉林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市场,由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扶贫办、吉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青团吉林省委、浙江省商务厅、共青团浙江省委等主办。

展会为期3天,精选来自吉林省5个市州、15个贫困县、吉林省青年电商协会的百余家参展商进行展示展销,设立市州展区、贫困县展区和青年电商展区三大展区,展出数百种优质农特产品。市民们扫二维码即可下单付款、送货到家。当天,吉林省青年电商协会与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桦甸市青年联合会和杭州市余杭区青年联合会、桦甸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杭州市余杭区青年商会分别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据悉,展会当天实现销售及预售1765万元。

标签: 吉林省;电商;青年;浙江省;展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