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军威武,孙杨、傅园慧、徐嘉余三线奏凯
2019年03月27日 06:43:0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 3月26日晚,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继续在青岛进行。在当晚的比赛中,孙杨、傅园慧、徐嘉余三人全力出击,再度为浙江队拿下三枚金牌。

在当晚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孙杨以1分45秒73获得冠军,拿下他在今年全国冠军赛的第二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1分45秒73这个成绩比今年原世界最好成绩、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的1分46秒69高不少,继24日晚400米自由泳创造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后,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又收获了一项“最佳”。

此次比赛,孙杨报名了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的比赛。赛程密集,但是战果仍然不错。在26日上午的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就以8分02秒35的成绩获得第一,轻松晋级决赛。晚上的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也没有太多受到体力的影响顺利夺冠,季新杰位居次席,带病出场的汪顺获得季军。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孙杨透露,之前的训练很辛苦,虽然体重只下降了一两公斤,但“体脂下降得比较多”,这也给他带来了新的挑战。“体脂下来比较多,比赛的时候体力也会有更多消耗,所以之后要注意在比赛中的把控。”对于未来的计划,孙杨表示:“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锦赛,包括之前还有一些挑战赛、系列赛。”

在当晚举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也以59秒84顺利夺冠。不过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傅园慧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特别满意,觉得自己应该还可以快1秒。她在现场公开回应质疑,表示参加综艺节目没有影响训练。

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则以52秒27的成绩夺冠,李广源摘得亚军。浙江泳军再度在当晚的比赛中满载而归。

此外,来自辽宁队的小将王简嘉禾以15分49秒85的成绩夺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来自湖北队的闫子贝以26秒96的成绩刷新全国纪录,摘得男子50米蛙泳的冠军,与亚洲纪录仅差0.02秒。

标签: 孙杨;比赛;世锦赛;徐嘉余;浙江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3/W0201903272800621954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