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刚刚 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第二长隧道贯通
2019年04月27日 14:22: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赵婧琳

  4月27日上午,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镜岭隧道顺利贯通。这是该工程首个贯通的里程超过5公里的隧道,标志着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镜岭特长隧道全长5583米,为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第二长隧道。隧道位于绍兴市新昌县境内,双洞单向交通,两洞净距约28m,设计时速100km/h。

  隧道区域地形复杂,施工难度极大。为此,施工方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除配备三臂凿岩台车、超前地质钻机等隧道“九台套”装备外,还自制了一些方便实用、操作简单、效果良好的小型工具,作为机械化施工设备的补充。

标签: 隧道;高速公路工程;突破性;单向交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4/W02019042751833217495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