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周末上演初夏美好剧情 下周气温大爆发
2019年06月02日 09:48: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这几日的气温,真心令人舒爽。昨天浙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纷纷落在22℃至24℃之间,初夏的美好,莫过于此。然而“夏老虎”不发威,也别当它是hello kitty,今天开始它就骚动了起来,下一周就要给我们点颜色看看。

  这不,今日,浙江各地最高气温“起飞”,沿海地区轻松突破25℃,其他地区更是向着30℃猛窜。等到4日5日这波降雨散去后,气温君便会大展手脚,一击越过30℃并火速向35℃进发。

  至于降雨君,预计它在4日离场以前,都会延续昨日的作风,偏宠着浙中南地区,使得那儿的雨量领先全省,其他地区也有阵雨,至于相对“失宠”的浙北地区,大部分则保持多云到阴。

  说起初夏,天气君的脑海里就出现了酸酸甜甜的滋味。为什么?因为初夏是浙江大地上各式水果大丰收的季节。先是樱桃,再是琵琶、桑葚、覆盆子、蓝莓……

  这些个头小小的果子,将陪着我们甜到盛夏。嘉兴富阳采桑葚、杭州宁波摘琵琶,象山武义采蓝莓、淳安丽水摘覆盆子……最近的周末采摘游,着实人气火爆,心动还没行动的朋友们,赶紧的,趁周日,要快!

  以下是今日总体天气播报:

  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明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8-20℃。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5-27℃;其它地区27-29℃。

  

标签: hello kitty;地区最高气温;浙江;气温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6/W02019060235249471286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