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家市级广电传媒公司、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浙江新增一批获准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单位
2019年07月25日 21:39:50 来源: 网信浙江

  近日,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国家网信办有关工作要求,新批准嘉兴市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和长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90001-33120190014)。新获准单位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17个,应用程序14个,公众账号41个。

  截至目前,浙江共有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单位36家,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40个,应用程序37个,论坛5个,公众账号99个。

  二、服务形式及具体数量


标签: 互联网;服务形式;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家市级广电传媒公司、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浙江新增一批获准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