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出行丨杭州东站首班列车开出 部分停运列车今起陆续恢复
2019年08月11日 14:02: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佳妮 叶小西 王凯艺 竺佳 应磊 张帆 编辑 洪慧敏
超强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在浙江温岭城南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受“利奇马”影响,浙江多地民航、铁路交通受阻。

  【11日11点】

  今天早上,根据空管气象信息,台风“利奇马”已远离杭州,杭州机场解除防汛防台红色预警及II级响应。

  据了解,杭州机场今天计划执行航班758架次,由于之前取消较多,从订票系统看,今明航班班班爆满。机场方面也提前安排,加派人手,保障旅客出行,继续做好台风天气后的航班恢复工作。

  【11日9:00】

  8月11日,宁波站仍有107趟高铁动车停运,宁波至杭州东、上海虹桥部分高铁动车组将恢复,普列列车共停运21趟,具体停运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

  宁波机场方面,11日也已全面恢复航班运行,但部分航班仍可能受到影响。

  【11日7时37分】

  因温州市永嘉县地方村庄施救需要,借用诸永高速166公里主线作为施救中转平台,预计未来2天社会车辆可能无法正常通行。高速交警提醒:

  1、请从浙中、浙北地区去往温州的车辆,改走G15甬台温高速、G25金丽温高速。

  2、已经从诸暨走S26诸永高速往南开往温州方向的车辆,请在白塔枢纽改走S28台金高速往西在前仓枢纽改走G25金丽温高速去往温州; 

  3、如果没来得及转入S28台金高速的,在神仙居分流点被分流下来的车辆,请耐心等候或者在附近的S28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上高速,沿S28台金高速往西再在前仓枢纽改走G25金丽温高速去往温州。

  目前从S28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往台州方向因主线被水淹没无法通行,请耐心等候或就近安排住宿。

  【11日6时30分】

  11日上午6点半,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减弱,长三角铁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停运的部分旅客列车今天(11日)起陆续恢复运行。

  【11日5时50分】

  11日早上5点50分,随着G7361次列车缓缓驶离车站,杭州东站因台风停运后首趟旅客列车驶离车站。据了解,停运期间,车站认真做好旅客退票组织工作,加强票厅引导,增开退改签票窗口。

  据悉,11日上午,杭州东站、杭州站共动态增开退改签窗口36个,下午车站也将根据旅客办理业务量动态进行调整。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以及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询列车停开及正晚点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11日零时起】

  11日零时起,沪昆高铁、宁杭高铁、杭甬高铁、杭黄高铁、杭深线、金温线、沪昆、萧甬普速铁路结束台风影响,有关列车陆续恢复运行。也就是说,杭州去往南昌、长沙、南京、温州、黄山、广州、北京等方向列车逐步恢复正常。

  【8月10日深夜】

  8月10日夜间23点55分,在大雨中连续奋战16个小时后,G1523甬莞高速(象山港大桥北段)台州方向正式恢复车辆通行。至此,受本轮台风影响的宁波各条高速全线恢复正常。


标签: 利奇马;停运;影响;车站;台风;登陆;温州;超强台风;铁路交通;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行丨杭州东站首班列车开出 部分停运列车今起陆续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