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受18号台风“米娜”影响 首航取消部分航班
2019年09月30日 21:59:32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朱建美

  9月30日下午,省机场集团召开防御18号台风“米娜”及国庆安保工作部署会,要求省内各机场做好机坪保障设施设备的固定,做好航站楼门窗、屋顶的巡查工作,做好施工场地的风险防控,基坑防积水,地基防塌陷,做好机坪、地下库等防汛、防涝工作,做好航班计划动态调整工作,确保航空器安全、确保人员安全、确保不发生重大财产损失,将台风对国庆旅客出行影响降到最低。

  根据浙江空管气象预报,杭州萧山机场受台风影响,1日上午阴有小到中阵雨,下午到夜里阴有中到大阵雨;2日上午阴有小阵雨,下午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傍晚以后风力逐渐减小。

  目前,杭州机场航班运行正常。各航空公司将根据台风动态评估后调整10月1日和10月2日的航班。截至9月30日21:00,杭州机场已收到首都航空部分航班取消信息,具体见下表。


标签: 台风;保障设施;旅客出行;航站楼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18号台风“米娜”影响 首航取消部分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