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0-13点和16-18点高速上流量或相对较少
2019年10月07日 08:10: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于军 李亚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 今天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司机,今天肯定是国庆返程的最高峰,杭州周边各条高速车流高峰将再次出现,部分道路拥堵将不可避免。

  高速交警建议大家避峰出行,如果今晚十二点高速免费通行结束还没到目的地的,可以先选择就近出口下高速,再重新拿卡上高速,这样可以省掉不少通行费。

  杭州高速交警介绍,根据以往经验,越是接近市区,道路车流量将会越大。因此,各位司机朋友可以在接近市区时选择地面道路通行。

  “一般在午饭、晚饭的时间,高速公路上会有一波车流回落,如果急着赶时间回杭的司机,可以提前就餐,在上午10点至13点和下午16点至18点这个时间段上高速。相对而言车流会小一些。”

  高速交警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高速公路的建议绕行方案:

  杭徽高速:

  G56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西(玲珑)互通至转杭州绕城受大流量影响时:可从老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绕城留下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从东西大道往北绕行。

  杭金衢高速:

  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受大流量和车道减少的影响时: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以及S9苏绍高速绕行。

  杭甬高速:

  S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余杭互通至彭埠互通路段受大流量影响时:可从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东湖高架绕行九堡大桥从萧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新景高速:

  往杭州方向寿昌互通至杨村桥互通路段受大流量以及隧道群影响时:可从寿昌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杨村桥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长高速:

  S14杭长高速往杭州方向主线转杭州绕城受大流量影响时:可从瓶窑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绕城的勾庄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标签: 高速交警;国庆长假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13点和16-18点高速上流量或相对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