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开始受理啦
2019年10月07日 09:38:48 来源: 嘉兴公安微信号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社会车辆乌镇区域通行管理告知书

  尊敬的居民、商户、驾驶员朋友: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会议需要,对进入乌镇区域的机动车实施限行措施。需在乌镇区域通行的车辆,请申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现将会议期间社会车辆通行管理细则告知如下:

  一、2019年10月16日0时至2019年10月22日18时,进入乌镇区域(乌镇大道-嘉湖公路-湖盐公路-运河合围区域)的车辆凭进乌通行证(进乌通行证申领须知附后)通行,无通行证车辆通过安检进入乌镇,车辆请停放于本单位内部或自备停车场(库)。无停车场停放的车辆,请停新华南路、乌镇公园北大门等停车场,步行进入限行区。

  二、10月20日至22日,因姚太线、子夜路等主要道路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影响到您的行程,建议桐乡方向进入乌镇区域的车辆提前从民合或民兴绕行。

  三、10月20日至22日,环河路(昭明路口至幸福桥段)、智程路社会车辆驶入受限,尽可能不移动车辆,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并联系好附近停车场停放。

  四、10月16日至22日,每天7时至21时乌镇区域原则上不办理货运车辆通行证。请单位、经营户提前做好备货等工作。确需运送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临时送货的请提前至桐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乌镇中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指定时间、线路通行。

  因大会的需要所采取机动车限行措施,给您的生产、生活、经营带来一定的影响,敬请理解、配合。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为大会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展现一个世界的水乡古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交通保卫组

  2019年9月30日

  附:

  进乌通行证申领须知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会议需要,对进入乌镇区域的机动车开始受理登记,现将进乌通行证申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申领条件

  1、在乌镇工作、生产、生活的个人和单位车辆(货车除外),可通过网上微信和现场办理点(乌镇中队)申领。

  2、网上无法提供在乌证明的个人凭相关证明材料(单位证明或乌镇工作地相应的社区、村委证明材料) 到现场办理点(乌镇中队)申领。

  3、单位集中申领的填写相关表格(具体表格附后)后由所在单位加盖单位公章后统一将表格资料交到乌镇交警中队门卫。

  4、下列情形审核将不予通过:

  ①车辆检验超过有效期限的;

  ②车辆保险超过有效期限的;

  ③车辆有五次以上(含五次)违法未处理的。

  二、货运车辆原则上不办理通行证,请单位、经营户提前做好备货等工作,确需运送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临时送货的请提前至桐乡交警乌镇中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三、过境车辆不得申领。

  四、为方便群众,今年乌镇峰会期间,个人及单位车辆进乌通行证尽量在网上申请;如没有办理的,可通过检查站安检进入乌镇。

  五、网上申领流程:

  (1)微信关注“桐乡金盾”、“桐乡交警”公众号。

  桐乡金盾

  桐乡交警

  (2)点击右下方“入乌通行证”,进入申请页面。

  (3)按要求填写完毕后提交申请。获取申领编号。

  (4)妥善保管申领编号,等待审核短信通知。

  (5)收到短信通知后到指定地点领取进乌通行证。

  (6)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24时。

  六、办证地址:

  桐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乌镇中队,乌镇镇分水墩路407号,咨询电话:0573---89378306(8:30-11:30;13:30-17:00)。

  附:

  (原标题《【权威发布】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开始受理啦!》。编辑黄娜)

标签: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通行证;申领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开始受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