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首届“人民政协好新闻”推选活动启动
2019年10月09日 01:44:24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蓝震 通讯员 陶剑波

  昨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省政协办公厅获悉,浙江省首届“人民政协好新闻”推选活动于近日启动。该活动由省政协办公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

  根据通知要求,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和各类新闻媒体主办的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以及各级政协微信公众号等,自2018年1月以来至2019年10月31日发表的原创新闻作品均可参选。参选作品要求突出宣传浙江省各级政协工作特色亮点和委员履职风采,报道体裁、呈现方式不限。

  参选作品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5日。申报程序和具体要求可登录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了解。

  据悉,浙江省“人民政协好新闻”推选活动将每年开展一次。首届活动将推选作品40篇左右,其中“十佳”优秀作品10篇、优秀作品30篇左右。


标签: 浙江省政协;人民政协;推选;办公厅;新闻工作者;参选作品;微信;...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首届“人民政协好新闻”推选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