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5日 03:32: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5日讯 (记者 翁浩浩) 11月14日,我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并进行集中备课。接下来,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其县(市、区)和高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深入宣讲全会精神。

  组建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省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省委宣讲团由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

  省委宣讲团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重点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等八个方面讲清楚讲透彻。

  动员会要求,省委宣讲团要深入学习、精心备课,把准基调、把握分寸,讲好故事、增强实效,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宣讲团;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