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第十八站公益宣讲在杭启动
2019年11月09日 20:03:34 来源: 杭州网

  11月9日,由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律师协会主办、大成刑事专业委员会、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承办、浙江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协办的“民营企业的刑事风险与合规管理”高峰论坛暨“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第十八站公益宣讲在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法律人士和企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解析民企刑事风险,探究民企合规路径。

  论坛现场,来自律师事务所、司法系统、科研机构的多位实务、理论专家先后发表“保障民营企业家免受不当刑事追责的制度安排与实践理念”、“民营企业刑事责任风险防控”、“刑辩律师如何为民营企业家服务”等主题演讲,针对民企的刑事风险防控与合规管理,展开了深入研讨。大成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运恒律师表示:“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刑事法律风险越来越呈现出新颖性、多样性、复杂性的特征,因此企业家应当高度重视,并借助专业刑事律师的力量,制定风控策略与合规方案。”大成刑事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刑事业务部主任何慕律师提出:“商事合规系民企发展之道,刑事合规则乃民企生存之本。建立合规计划,防范刑事风险,既是民企刑事合规的基本要求,也是民企刑事合规的核心内容。” 

  据悉,“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是大成刑事专业委员会下设的专业化公益宣讲组织,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先后于多个城市举办宣讲活动十八站,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标签: 刑事;民企;律师事务所;民营企业;风险;宣讲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第十八站公益宣讲在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