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深化推进高校主题教育 全面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
2019年11月15日 03:35: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方柔嘉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4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方柔嘉) 11月14日,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在杭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部署要求,深化高校主题教育,研究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高校紧扣主题主线,紧密联系实际,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我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但不充分不平衡等问题仍然存在。

  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以组织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为总载体总抓手,采取扎实有力举措,着力回答好高校党建“为了什么”“如何育人”“怎么建强阵地”“靠谁抓”“怎样履好责”等五个方面问题,推动高校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党的旗帜始终在高校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省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作风,一以贯之紧抓学习教育、一盯到底推进整治整改、一如既往做好结合文章、一鼓作气推动常态长效、一刻不松强化领导指导,努力交出我省高校主题教育高分答卷。

标签: 高校党建;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深化推进高校主题教育 全面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