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00架无人机点亮中秋夜空
2021年09月22日 08:16:3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淑安 通讯员 俞轶凡 谢海娜

  9月21日中秋节,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行“良渚古城奇妙夜”晚会,这是自公园开放以来首次开放夜间游览,吸引了近百名游客参与。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除了花灯游园等系列活动,“良渚古城奇妙夜”还有一个“彩蛋”隐藏在公园五公里之外的瑶山遗址夜空中。

  19时55分,100架无人飞机冲进夜幕,在瑶山遗址公园夜空中变幻出外方内圆的良渚玉琮、展翅飞向月亮的玉鸟等良渚文化经典元素图形,最后在空中定格、闪烁出“瑶山遗址公园”六个大字……

  通过充满创意的灯光秀,良渚古城遗址瑶山遗址公园正式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瑶山已进入开园倒计时,即将向全国游客开放!


标签: 中秋;无人机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09/W020210922297682752809.jpg

100架无人机点亮中秋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