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足不出户看越剧 这支贴心志愿队为高龄独居老人庆重阳
2021年10月12日 08:41:2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王夷 通讯员 王冬莉

  10月11日,重阳节临近,杭州双菱社区“贴心小菱”志愿服务队,特意邀请来了上城区的越剧表演队,为社区高龄老人带来一场精彩的越剧演出。

  “贴心小菱”是去年疫情时期热心居民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如今这支志愿服务队还在不断壮大,目前成员有二三十人,均为社区六七十岁居民,他们主要服务对象为八九十岁高龄独居老人。

  “贴心小菱”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桂英说,高龄老人行动不便需要照顾,“我们是低龄老人帮助高龄老人”。

  看演出的王奶奶说,年纪大了走不远,今天能够足不出户看越剧表演,很是高兴。平日里这支志愿服务队也很关心她的起居日常,生活在这个地方感觉很幸福。

标签: 重阳节;老人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足不出户看越剧 这支贴心志愿队为高龄独居老人庆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