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展开展
精彩瞬间定格精彩浙江
2021年10月16日 07:51: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烨婷 王雨红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烨婷 王雨红) 10月15日,嘉兴南湖碧波荡漾,瞻仰红船的游客络绎不绝。不远处,装饰一新的南湖革命纪念馆二代馆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展正式开展。设计精美的百村百景墙、科技感十足的VR投影、红色文化的党建篇章、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展览现场,众多参观者流连忘返。

  该展览由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嘉兴市委联合主办,是“八八战略”在浙江生动实践的全面回顾和集中展示,是浙江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展览分为序章、时代征程、红船领航、浙江实践、走向未来5个部分,重点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通过经济腾飞、整体智治、文化繁荣、美好生活、美丽浙江等5个板块呈现浙江省委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浙江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据介绍,本次展览展出了大量珍贵史料,综合运用图片、文字、档案文献、专题影像、模型、实物、VR、投影、多媒体、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呈现,打造出一个可听、可看、可体验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展览特别凸显视觉呈现和沉浸式体验,观众除能够感受震撼的大屏观感,还能参与许多互动小游戏。


标签: 八八战略;互动;展览;小游戏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0/W020211016356225675612.png

精彩瞬间定格精彩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