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携3200个岗位赴蓉引才
2021年10月18日 07:18: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陈娣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陈娣)10月16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在成都联合举办2021年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这是我省第7次组团赴蓉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共组织全省8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3200个,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20多个行业。另有121家企事业单位在浙江“引才云”平台同步开展线上云招聘。

  近年来,我省以建设“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为抓手,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需要大批技术型专业人才。成都市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发达,贴合浙江引进技术人才需求。此次招聘会上,生物医药类、生产制造类、互联网技术等技术型岗位需求量最大,共推出相关岗位940余个,占总量的29.6%。

标签: 浙江;企事业单位;装备制造;岗位需求量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携3200个岗位赴蓉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