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仙居:环神仙居旅游公路入选“第二届全国美丽乡村路”
2021年10月18日 08:16: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王华斌

美丽旅游路 助力乡村振兴1.jpg

  10月17日,仙居县环神仙居旅游公路四线分明、路肩平整,两侧行道树绿意盎然。近日,该旅游公路入选“第二届全国美丽乡村路”。

美丽旅游路 助力乡村振兴2.jpg

  近年来,仙居县坚持“绿色发展、交通先行”理念,建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按照“交通+旅游”、打造风景画廊等思路,把国省道和乡村公路建成美丽生态旅游路,助推乡村振兴。

美丽旅游路 助力乡村振兴4.jpg

美丽旅游路 助力乡村振兴5.jpg

美丽旅游路 助力乡村振兴6.jpg

美丽旅游路 助力乡村振兴7.jpg


标签: 旅游公路;仙居县;行道树;绿色发展;美丽乡村;农村公路;生态旅...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0/W020211018297923345360.jpg

仙居:环神仙居旅游公路入选“第二届全国美丽乡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