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听听他们立了哪些新年Flag?
2022年01月02日 07:44:0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月2日讯(记者 王逸群 共享联盟杭州城管工作站 陈金辉 天水、湖滨微融站 张婷婷 王剑鸣)“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公共服务。”“通过2022年的拼搏努力,力争德寿宫项目在杭州亚运会期间亮相杭城。”1月1日,在杭州武林广场核心区域的户外大屏上,一则新年特别视频循环播放。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杭州德寿宫项目负责人孟超等纷纷讲述新年心愿,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要闻编辑部、杭州分社、宁波分社、温州分社和金华分社,联合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等地相关融媒体共享联盟,共同推出“立起你的Flag2022”庆新年活动,征集2022年目标愿景。

  从2019年底开始,该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逐渐成为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新年标志性活动。今年,活动范围再度升级,从西湖边的湖滨步行街扩大到杭州武林广场、宁波茶文化产业园、温州红日亭、金华西市街等城市地标。

  新的打卡点引得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拍照。在活动连续举办地杭州湖滨步行街,不少市民对着镜头立下自己的新年Flag:“希望新的一年吃好喝好睡好!”“希望能够拿到先锋学生!”“我的愿望是今年能瘦一点,老公多赚点钱,最重要的是全家健康平安……” 笑脸映衬着红色荧屏,写满希望。

  浙江在线宁波1月2日讯(记者 王波 贺元凯 共享联盟东柳街道微融站 陆婧楠) “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顺利幸福。”“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开拓创新。”……1日,在宁波茶文化产业园的户外大屏上,循环播放着来自全国道德模范崔译文、全国劳动模范竺士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军浩、宁波公益达人“宁波妈妈”张亚芬、全国“最美家庭”汪小京家庭以及宁波3位奥运冠军等录制的立新年Flag的视频。

  “我希望今年中考能考上理想的高中。”面对镜头,来自奉化区锦屏中学的15岁初三学生琚嘉豪和同学毛泓迪在天一广场大声喊出新年愿望。

  李叶馨和丈夫带着13个月大的孩子逛街散心。“孩子还小,希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李叶馨笑着说。

  从事文化产业的李晓峰则表示:“希望疫情早点散去,公司蒸蒸日上。”

  浙江在线温州1月2日讯(记者 汪子芳 刘锟) “工作顺利,在新的岗位发光发热。”“2022,看22本书吧。”……新年第一天,在温州慈善地标红日亭的公益屏幕上,“立起你的Flag2022”活动视频进行展播。

  “希望把红日亭干得有声有色,越来越强大。”今年是红日亭成立50周年。新年第一天,负责人孙兰香带领着60多名志愿者,从凌晨5时多开始忙碌,为上千人送上新年第一餐。

  文成县百丈漈镇石庄村党总支书记赵小红告诉记者,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带领村民建设好石庄村,让村子成为山里人的美好家园。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违法,日子越过越好。”温州交管局的网红女主播子颜也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本报金华1月1日电 (记者 陆欣 沈立 共享联盟婺城站 月映红) “希望新年能存10万块钱!”“希望全家人都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1日,在金华市西市街第一百货的户外大屏上,循环播放着立新年Flag的视频。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大学生……通过镜头将自己的愿望大声说了出来。

  来自江西的快递小哥胡先生到金华工作已有5年了。“希望今年可以早点回家,和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 胡先生说。

  趁着元旦假期,市民李女士带着孩子在西市街采购过年新衣服。“希望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无忧无虑。”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她已怀着二胎宝宝,很期待在2022年与她(他)见面。

标签: 新年;愿望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2,听听他们立了哪些新年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