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妇联启动“温暖来敲门”暖冬关爱行动
2022年01月13日 07:02: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弘慧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钱弘慧)日前,由省妇联、省民政厅、省关工委指导,省妇儿基金会、丽水市关工委、丽水市妇联联合开展的“温暖来敲门”暖冬关爱行动在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启动。

  现场,爱心企业徐福记国际集团和温州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为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的220名学生送去了牛奶和糖果,希望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甜蜜和温暖。

  根据《浙江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数据显示,浙江在册低保对象61.35万人,其中孤儿、困境儿童6.4万名。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乡村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目前,已有35家基金会(平台)、152家社会组织、23家企业通过发放新春红包、礼包,上门开展关爱服务、进行安全教育科普等形式参与活动。省妇联诚邀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深入乡村去敲开困境儿童的家门,在这个冬天温暖更多困境儿童。


标签: 困境儿童;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爱心企业;关工委;关爱;妇联;公...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妇联启动“温暖来敲门”暖冬关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