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加班加点进行安装调试 德清重点项目建设假期不停歇
2017年01月03日 09:07:38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廖莹 谢尚国

  浙江在线1月3日讯 元旦假期,德清县各大重点项目建设仍照常施工,建设者们放弃假期,加班加点,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记者在位于舞阳街道上柏村的浙江嘉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厂房里看到,磨床、冲床等机械设备陆续进场,工人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

  去年5月,嘉达机械从杭州迁到华立涂装闲置的上柏老厂区内。在租用31亩老厂房的基础上,还建起了一栋10米高的新厂房。历时7个月,一座因嘉达机械生产工艺要求而“量身定制”的新厂房已拔地而起。而租用的旧厂房里,生产线已投产一个多月,销售额已达1000多万元。

  边建设边生产的干劲为街道项目推进跑出了“新速度”。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剑锋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届时将年产2万台多功能高起升搬运车、 2.5万台专业千斤顶和5000台吊机。

  新年不“打烊”,项目快推进。记者昨天在位于新市镇孟溪村的新市油脂项目建设工地上看到,大型挖土机、推土机、装载车来回穿梭、紧张作业,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新市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甲亮介绍,项目码头工程在前不久进场施工,这几天正在进行深挖作业。这个年产60万吨油料综合利用改扩建项目,总投资13.2亿元,是市工业“大好高”项目。“趁着天气好抓紧施工,春节上来后油库与仓库也要跟进开工了。”张甲亮说。

  企业踌躇满志,村民也期盼不已。看着节日里项目仍不停工,孟溪村村民对这个大项目的落地更加有了盼头:“项目投产后,很多人就可以在家门口上班了。”

  这边干劲满满,那边马力全开。在钟管镇工业功能区三墩区块,德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年产1.8亿米高端数码印花染色、纺织改造提升项目也在加紧施工当中。 1.8万平方米的旧厂房改装已进入外立面工程,黄色的墙漆使得厂房立面熠熠生辉; 3万多平方米的新厂房已完成打桩,地面建筑正不断“拔高”;日处理量达5000吨的污水处理池也已完成建设。

  据悉,该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总投资6亿元,计划于今年4月试生产,预计全年产值10亿元,利税 2.25亿元。“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镇上的全力配合,为我们增添了信心。”项目负责人笑着说,工地上节日加班,镇政府工作人员也没闲着,有问题一个电话“随叫随到”。


标签: 德清;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