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男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冲进派出所称有人害他
2017年01月03日 04:28: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渐 通讯员 修琳琳 蔡佳敏

  浙江在线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渐 通讯员 修琳琳 蔡佳敏)“警察同志,有人要害我,你们一定要救我啊!”几天前,白杨派出所大厅内冲进一名年轻男子。

  男子声称,从去年12月19日凌晨开始,一直听到有人在他身边低语,说要陷害他。“他们好多人,一直跟着我,不停说要害我。”

  接到报警,派出所值班领导高度重视,一边稳定男子情绪,一边向他询问具体案情。

  男子越说越兴奋,手舞足蹈,神情显得不正常,脸色苍白、眼神涣散,不停用手摸脸和鼻子,时不时往地上吐口水。

  等男子情绪稍微稳定后,民警带他去做检查,结果发现尿检呈冰毒阳性。

  经调查,男子姓郭,多年前染上毒瘾,12月19日凌晨在家中吸食过冰毒后,出现幻觉。

  因郭某一直神志不清,白杨派出所民警将他送往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经司法鉴定,郭某吸毒成瘾严重,导致出现幻觉。

  目前,郭某已被白杨派出所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标签: 吸毒;致幻;派出所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