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深入基层一线共谋赶超发展 钱三雄赴德清县和湖州开发区走访调研
2017年02月22日 08:53:21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徐立冬

  昨天,市委副书记钱三雄赴基层走访调研,与干部群众共谋赶超发展大计。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拉高标杆,奋力赶超,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德清县,钱三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莫干山镇燎原村,并听取了德清县相关工作的汇报。

  在充分肯定德清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钱三雄指出,德清作为全市发展基础最扎实、发展势头最强劲的地区之一,一定要拉高标杆、扎实苦干,加快推动赶超发展。要充分发挥国家级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的主平台作用,在招商选资、科技创新、广聚英才等方面做足优势文章;要继续保持改革尖兵的形象,深化城乡体制改革,不断激活农村发展活力,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要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绿色经济,进一步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平安建设、维护稳定始终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在湖州开发区,钱三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黄芝山西拓区、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和微宏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在听取了湖州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后,钱三雄指出,湖州开发区的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责任落实、成效可期,希望进一步拉高标杆,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更高速度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成为湖州经济发展的主平台、项目引进推进的主阵地、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力军;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主线和生命线,围绕打造优质项目集聚地,推动政府服务高地和商务成本洼地加快形成;要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做强产业实力,做优城市功能,以科技城、特色镇、产业园为载体,推动有创新、有人才、有业态、有活力的城市经济加快发展;要着力打造铁军队伍,在发展、服务、担当上作出示范。

标签: 湖州;标杆;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