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籍作家韩天航创作的电视剧获全国优秀奖
2017年03月03日 09:41:26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俞康乐

  湖州在线讯    前不久,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湖州籍著名作家韩天航创作并编剧的电视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荣获全国优秀电视剧奖。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两年一届的“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是我国最权威的全国性电视制片业评选表彰活动。除评选出“十佳电视剧”出品人、制片人、导演、编剧、主创和“十佳电视剧演员”,还评选表彰了一批两年来涌现的全国优秀电视剧作品。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是韩天航从支边知青的独特视角和经历出发、创作的一部都市情感大戏。该剧透过两代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真实再现中国老百姓“重情重义”的可贵品质,用细腻温情的感情、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将人性的善恶美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纠葛表现得淋漓尽致,抓住了观众的心。

  2016年6月,该剧在上海电视台首播及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后,好评如潮,收视率节节上升。中国文艺评论界协会主席仲呈祥给予较高评价。

标签: 湖州;作家;电视剧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