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浙(湖)商回归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05月17日 08:38:32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浙(湖)商回归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陈浩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浙(湖)商回归工作的重要性,扬长优势,补齐短板,科学统筹谋划、狠抓招引落地、搭好回归平台、拓展回归领域、发挥各级作用,奋力在赶超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6年浙(湖)商回归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出席,副市长卢跃东主持。

  在听取了去年浙(湖)商回归工作进展和今年工作安排后,陈浩指出,浙(湖)商回归工作,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依托,是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重要支撑。去年,我市浙(湖)商回归工作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体现在保持了好的态势、招引了好的项目、产生了好的效益、形成了好的氛围等方面,这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成果。

  陈浩指出,当前,浙(湖)商回归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各级各部门既要充分认识到湖州特色优势、“脱虚向实”导向和比较完善的机制体制对浙(湖)商回归工作的吸引、促进、推动作用,也要清醒认识到复杂的宏观形势、激烈的区域竞争和自身短板带来的挑战。

  针对今年的浙(湖)商回归工作,陈浩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盯国家重大战略、党政重大决策、产业转型升级,以大视野、大格局科学统筹谋划新形势下浙(湖)商回归工作;要以招引更准、质量更高、落地更快、保障更强为指导,进一步狠抓项目的招引落地;要搭好专业平台、活动平台和工作平台,进一步提升项目的承载力;要有序开放新的领域和空间,大力推动人才和科技回归,进一步拓宽浙(湖)商回归领域;要发挥好领导小组的牵头作用、各县区的主体作用、各平台的阵地作用,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新格局。

  会上,三县两区及湖州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作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2017年度浙(湖)商回归工作目标责任书。

标签: 浙(湖)商回归;浙商回归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