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 党员志愿者 助农收小麦
2017年05月23日 06:47: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拍友 邓德华 朱伟良 沈娟 摄)5月22日,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东升村,20多位党员志愿者正头顶烈日帮助当地种粮大户抢收小麦。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始后,东林镇确定每月22日为全镇“党员活动日”。每逢“党员活动日”,“三改一拆”、剿灭劣Ⅴ类水和扶贫帮困等重点难点工作现场,都活跃着共产党员的身影。

  

标签: 湖州;党员;志愿者;小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