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14779名考生明天参加高考 湖州组织检查"两考"前准备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10:59:51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曾燕

  明天就是高考了,湖州各考场准备情况如何?为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昨天下午,市领导带领教育、公安、卫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两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湖州二中、湖州中学两个考点,察看试卷保密室、考务室、监控室等设施,重点了解各考点监控运行和保密工作,以及校园周边是否存在影响考生考试情况。

  今年是浙江省全面实施高考招生综合改革试点第一年,本次考试相比以往6月老高考,普通高考科目由5门(语、数、外、文综/理综、自选模块)变为3门(语、数、外),考试时间由6月7-9日的2.5天,缩短为6月7-8日的1.5天(8日上午不考试)。

  今年,我市共有14779人参加高考,参加中考的有21407人。

  提醒考生,考试应提前踩点,如果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生可先熟悉一下线路,如果骑自行车前往,看看车子停放处在哪里;到考点后,要熟悉试场和周边环境。


标签: 高考;准备工作;检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