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 绿水青山展活力
2017年06月26日 08:29:36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德清记者 张骥鸿 颜成

  记者 颜成 摄

  雨后的莫干山格外清静,凉爽的山风唤醒运动的活力。

  6月24日至25日,2017年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浙江德清,百名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三省一市的运动达人和户外爱好者,齐聚莫干山脚的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等户外运动基地,一睹千年名胜的风采,在绿水青山间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位于德清莫干山镇,包括攀岩墙、丛林滑索、徒步探险、高空网阵挑战等多项内容,致力于为全球户外爱好者提供世界顶级的户外求生训练与探索体验。

  “太刺激了!”29岁的江苏小伙程治升,体验过高空网阵项目后,直呼不可思议。他说,自己平时就很喜欢户外运动,此次来到莫干山,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挥洒汗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之后,挑战者一行还冒雨在久祺国际骑行营的自行车体验道上,体验了骑行。

  紧张与刺激并存,汗水与雨水交融。两天活动带来的多种体验,令广大户外爱好者着迷。

  近年来,德清大力推动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体育与文化、健康、旅游等融合发展。与此同时,依托环莫干山地区优质的生态资源,德清乡村旅游兴旺,带来人气和机遇。

  在莫干山镇,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久祺国际骑行营等一大批优质休闲旅游项目星罗棋布,“生态+”赢得了众多高端户外运动基地项目的青睐。

  开幕式上,德清县副县长洪延艳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德清与长三角其他地区的体育交流,促进了德清体育产业的发展,推动了德清休闲旅游提升品位、丰富内涵、增强活力。

  据悉,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从2014年正式启动,由申苏浙皖四地体育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和项目,至今年已经连续举办四年。

标签: 户外爱好者;户外运动;德清;莫干山镇;汗水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