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湖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2017年07月10日 08:24: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叶诗蕾 朱彦超

  7月10日上午8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湖州)暨海王集团大健康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8:00】

  开工仪式准时开始。大会分三阶段活动,第一阶段活动,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看省主会场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省主会场活动由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主持。

  【7:45】

  与会人员陆续到达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内,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湖州)暨海王集团大健康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将在这里举行。

标签: 重大项目;湖州;开工;海王集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0302353714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