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我市服务业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2017年07月14日 10:15:11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张 茜

  海王星辰全国物流中心、江南影视城等项目正式开工落地;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南太湖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妙西原乡小镇等项目加快建设;华为云计算处理中心、浙北明州医院、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等项目竣工……今年以来,我市服务业投资持续发力,一大批重大项目加速落地和建设。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我市服务业投资持续“飘红”,月均投资增长20%,增速稳居全省前列。 1至6月,全市服务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1.9亿元,增长20.7%,服务业投资占全社会投资比重达55.5%,拉动全市投资增长11.2个百分点,对全市投资增长贡献率高达60.8%。

  全市上半年共引进服务业“大好高”项目30个,完成年度计划的60%,其中首期固定资产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9个,完成年度计划的128.6%;全市结转和新引进的服务业“大好高”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9.9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7.5%。此外,市服务业重大项目“双百计划”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7.1%,超时序进度27.1个百分点。

标签: 服务业;投资;项目;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