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农合联”会员喜获集体授信3000万元
2017年08月25日 17:27:27 来源: 新华网 沈灿艳

  近日,德清县雷甸镇“农合联”会员年度会议召开,会上,德清农商银行为会员们送来了一份“大礼”,集体授信3000万元。“这笔授信是‘及时雨’,让我今年扩大种植规模更有底气了!”拿到授信政策讲解单,双溪村水果种植大户佘连初不禁喜上眉梢。

  去年,德清县入选全省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首批推进县,为探索农民专业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类组织的有机融合,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许多德清农业种养殖户加入了一种新型的农业经营体系——“农合联”,仅在雷甸镇,就有“三位一体”会员46家。去年,德清农商银行为“农合联”会员授信1900多万元。在近期的走访调研,银行工作人员发现,仍有不少会员有资金需求,今年将授信额度提升至3000万元,授信额度的提升对于农业养殖户来说,相当于为今年的农业生产上了一道“资金险”。

  据悉,该行除提升授信额度,在授信方式、利率政策、办贷效率等方面也给予“农合联”会员更多优惠与便利,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全县“农合联”会员授信近亿元。 

标签: 会员;农民专业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利率政策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5627805406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