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楼下买菜楼上停车 湖州市新华路上明年新添一家农贸市场
2017年08月28日 10:32:17 来源: 湖州在线

  湖州在线讯 对于有车的市民来说,农贸市场周边停车位僧多粥少的情况一直是个大问题。不过今后如果你到新华路上新建的农贸市场去买菜,停车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了,这里将配套建设200多个车位的停车场库,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新华路上的农经干校地块建设项目现场,只见在这个用地面积约28亩的施工现场,百余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

  “项目位于湖州老城分区LC07-01号地块,总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约3200平方米。别看我们这个项目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建设的内容还是挺丰富的。 ”房总工程项目管理一部经理陈立平告诉记者,该项目总体布局分成消防站、综合楼和住宅区三部分,建设内容包括住宅、消防站、农贸市场、商业、公共停车场库等,总投资约1.46亿元。“项目去年5月启动建设,目前整体进展比较顺利。项目的消防站和住宅区外立面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收尾,综合楼则在进行外立面玻璃幕墙、干挂石材施工。 ”陈立平告诉记者,本月市政环境配套部分也将进场,预计到年底综合楼的主体部分就能基本建成了。“等这里的农贸市场建成了,今后我们买菜就更方便了。 ”在采访时,记者遇到了正在散步的居民陈先生,他说自己是墙壕里小区的居民,对于这个建设中的项目一直很关注。

  记者从现场的规划图中看到,陈先生所说的农贸市场,就位于综合楼的一层,其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除了方便周边居民买菜以外,等到项目建成后,市民停车也会更方便,你看整幢综合楼,除了一层的农贸市场以外,其余的都规划成了停车区域。 ”据陈立平介绍,综合楼的地上部分共有3层,根据规划,其中的2层到4层屋面除了西侧部分商业区域以外,其余均为公共停车场库,建成后预计可容纳车辆约160辆,市民只要从北入口驾车进入该楼后,就可以在任意一层选择车位进行停放。除了地上的车位以外,该综合楼的地下部分,也已规划出近40个停车位,可从位于新华路的南入口进入。可以预见的是,等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周边的停车问题。

  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10月整体交付。

标签: 综合楼;农贸市场;停车;消防站;公共停车场;建筑面积;停车位;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